11
您所在的位置: 福建卫生健康新闻网 > 母婴保健 > 正文
龙岩市新罗区妇幼保健院开展“重视医德医风,我们在行动”第一期道德讲堂活动
2021-01-29 16:42:22 黄凯凯 林果果 来源:福建卫生健康新闻网  责任编辑:王姗菲  

福建卫生健康新闻网讯(通讯员 黄凯凯 林果果)新年伊始,寒风凛冽,1月15日下午,龙岩市新罗区妇幼保健院开展2021年道德讲堂第一期《重视医德医风,我们在行动》活动,全体干部职工参加。

本期道德讲堂主讲人为检验科黄凯凯同志,她从何为医德医风、医德医风存在的问题与原因、做有温度的医疗服务和我们在行动四个方面,深入浅出地讲解了医德医风的重要性,最后倡议全体干部职工着眼于我院实际,从细节出发,做有温度的医疗服务。

习近平总书记曾经说过,应当“继承和弘扬良好的医德医风,坚持人民至上、生命至上”的精神。新罗区妇幼保健院作为医疗文明单位,重视并践行着良好的医德医风,引导干部职工参与文明创建、投身道德实践活动,努力给患者提供更好的就医体验,创造更加和谐的就医环境。

更多》图片新闻

同安区医疗物资生产企业全力保障口罩等抗疫物资供应

宁德市城市核酸检测基地开展满负荷检测实战演练

厦门同安开展全员核酸检测应急演练活动

福医二院等6家省内医院获“光明中心”授牌

疫情防控莫忽视细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