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
您所在的位置: 福建卫生健康新闻网 > 基层卫生 > 正文
永安市医防融合办公室线上直播解读如何预防宫颈癌
2021-01-13 17:03:23 彭元槐 李捡福 来源:福建卫生健康新闻网  责任编辑:王姗菲  

福建卫生健康新闻网讯(通讯员 彭元槐 李捡福)宫颈癌是最常见的原发于子宫颈部位的妇科恶性肿瘤。为了加强宫颈癌“早发现、早干预”知识的普及,有效降低宫颈癌的发病率和死亡率,永安市医防融合办公室邀请永安市疾病预防控制中心主任范光及三明市第二医院(三明市永安总医院)妇科林怡生主任医师做客直播间,为大家普及宫颈癌防治相关知识。

直播中林怡生主任先从什么是HPV、HPV感染与宫颈癌的关系及怎么做宫颈癌筛查等方面进行重点介绍,再由范光主任向大普及对为什么要打HPV疫苗,HPV疫苗品种与差异,HPV疫苗如何选择等基本常识,直播最后主任们还针对网友们在直播间提出的疑问进行一一解答。本次直播在线收看7千多人次,旨在通过这次防治宫颈癌直播活动,让广大女性同胞更加清晰的了解宫颈癌及怎样预防宫颈癌,把宫颈癌的发病几率降到最低,做一个健康、美丽、完美的的女人。

更多》图片新闻

全省基本医保参保人数达到3791.15万人 参保率95%以上

权威部门回应新冠病毒疫苗七大问题

福建传统医药非遗活态展举行 30多家中医老字号汇聚一堂

闽疆医学专家共话重症病人镇痛镇静

福建省模拟国际学术论坛——"医学与艺术"在福医大举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