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
您所在的位置: 福建卫生健康新闻网 > 疾病控制 > 正文
凝心聚力 携手奋进
2020-12-17 15:32:37 刘智敏 王晶晶 来源:福建卫生健康新闻网  责任编辑:王姗菲  

福建卫生健康新闻网讯(通讯员 刘智敏  王晶晶)“快,加油,马上就到终点了”大家手拉着手,快步走在考亭漫游道上,80余人的队伍整齐着装、浩浩荡荡一路欢声笑语,打破了考亭清晨的宁静。12月12日建阳区卫健局机关工会举行了一场以“感受自然、热爱生活、健康向前"为主题的职工登山健步走比赛活动。健步走路线起点为考亭书院,终点设在溪源村,全程约9.5公里。局机关全体干部职工一路有说有笑,相互协作,你追我赶,仅用了一个半小时就完成了全路程的比赛。

在目的地溪源村。随后,活动组委会成员组织大家开展了一系列趣味团建游戏,在“你说我猜、扑克方阵、驿站传信”等互动游戏中,同事们各显神通,妙语连珠、配合默契、大家纷纷竭尽所能为所在团队争光添彩,汗水与欢笑不断,将团建活动气氛推向高潮。

返程途中,全体成员自觉地拾捡沿路垃圾,为做好全区环境卫生整治、实现“全域无垃圾”贡献出卫健人自己的力量。

此次比赛活动的开展,赛出了卫健人的水平和风采。既锻炼了广大职工的身体素质,又提高了卫健局机关队伍团队协作精神,增进了同事们相互的友谊和感情,丰富了大家的业余文化生活,进一步活跃了局机关文化氛围,展示了干部职工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激励大家以更饱满的热情投入到今后工作中去。

更多》图片新闻

福建省模拟国际学术论坛——"医学与艺术"在福医大举行

福建:到2025年每千常住人口医疗机构床位达6.1张

健康公约,你我遵守!《宁德市家庭健康公约》发布

福医二院呼吸医学中心:从泉州走向世界舞台

​体医融合守护老年人健康 百名“运动处方师”在厦培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