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
您所在的位置: 福建卫生健康新闻网 > 基层卫生 > 正文
石狮市卫健局举办2020年放射诊疗机构依法执业培训会
2020-12-16 17:30:48 吴淑文 张桂花 来源:福建卫生健康新闻网  责任编辑:王姗菲  

福建卫生健康新闻网讯(通讯员 吴淑文 张桂花)12月10日,石狮市卫生健康局举办2020年放射诊疗机构依法执业培训会,对全市67家从事放射诊疗的医疗机构的相关人员开展依法执业培训,指导医疗机构依法开展放射诊疗活动,规范放射诊疗行为,提升对放射诊疗工作监督管理水平,保障从业人员和公众的健康权益。

会上,市卫健局邀请相关专家就《职业病防治法》《放射诊疗管理规定》《放射工作人员健康要求及监护规范》等相关法律法规和技术规范对与会人员进行培训,普及相关法律知识,增强医疗机构依法执业意识;市卫健局行政审批股详细讲解了放射工作人员证办理、放射源诊疗技术和医用辐射机构许可流程;锦尚镇卫生院作放射诊疗工作情况介绍。此次培训,与会人员还就放射诊疗工作进行交流,增进医疗机构规范开展放射诊疗工作的自觉性、主动性。

更多》图片新闻

福建省模拟国际学术论坛——"医学与艺术"在福医大举行

福建:到2025年每千常住人口医疗机构床位达6.1张

健康公约,你我遵守!《宁德市家庭健康公约》发布

福医二院呼吸医学中心:从泉州走向世界舞台

​体医融合守护老年人健康 百名“运动处方师”在厦培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