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
您所在的位置: 福建卫生健康新闻网 > 职业健康 > 正文
邵武市立医院安保科科长张建军获“2018-2019年度全国平安工作表现突出个人”称号
2020-12-16 17:28:13  黄美清 来源:福建卫生健康新闻网  责任编辑:王姗菲  

福建卫生健康新闻网讯(通讯员 黄美清)近日,国家卫生健康委、中央政法委、最高人民法院、最高人民检察院、公安部、民政部、司法部、市场监管总局、中国银保监会、国家中医药管理局联合印发了《关于通报表扬2018-2019年度全国平安医院工作表现突出地区、集体和个人的通知》,邵武市立医院安保科科长张建军获“2018-2019年度全国平安工作表现突出个人”称号,此次福建省共有2个地区、16个集体、17人上榜。

多年来,邵武市立高度重视平安医院创建工作,院领导班子始终把医院工作秩序的稳定、患者和职工的生命、财产安全作为建设“平安医院”的重中之重,在平安医院创建中取得一定成效。下一步,医院将继续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理论为指导,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推进平安建设重要指示精神,进一步增强责任担当意识,不断提升医疗机构安全防范系统建设水平,完善应急医疗救治机制,努力开创平安医院工作新局面,为广大患者和医务人员营造良好的就医和执业环境。

更多》图片新闻

福建省模拟国际学术论坛——"医学与艺术"在福医大举行

福建:到2025年每千常住人口医疗机构床位达6.1张

健康公约,你我遵守!《宁德市家庭健康公约》发布

福医二院呼吸医学中心:从泉州走向世界舞台

​体医融合守护老年人健康 百名“运动处方师”在厦培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