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
您所在的位置: 福建卫生健康新闻网 > 基层卫生 > 正文
健康体检进社区志愿服务活动
2020-12-16 17:15:32 台江社区居委会 来源:福建卫生健康新闻网  责任编辑:王姗菲  

福建卫生健康新闻网讯  为了更好地给社区居民普及健康知识,提高居民自我保健意识,12月15日上午,三明市三元区白沙街道台江社区与台江社区卫生服务站联合开展“健康体检进社区”志愿服务活动,为辖区居民群众建立健康档案,对居民群众的身体健康状况实行动态管理。

此次体检项目主要有:量血压、量身高、血常规、B超、心电图等常规检查。义诊现场,居民们自觉排队,依次参加了各项检查。同时,医务人员还现场诊病、进行健康知识宣传,让居民在家门口享受到优质医疗资源和免费医疗服务,提高了居民的生活质量和幸福指数,受到广大居民的一致好评。

更多》图片新闻

福建省模拟国际学术论坛——"医学与艺术"在福医大举行

福建:到2025年每千常住人口医疗机构床位达6.1张

健康公约,你我遵守!《宁德市家庭健康公约》发布

福医二院呼吸医学中心:从泉州走向世界舞台

​体医融合守护老年人健康 百名“运动处方师”在厦培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