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
您所在的位置: 福建卫生健康新闻网 > 疾病控制 > 正文
【医防融合】线上直播解读如何预防手足口病
2020-12-15 17:48:55 彭元槐 李捡福 来源:福建卫生健康新闻网  责任编辑:王姗菲  

福建卫生健康新闻网讯(通讯员 彭元槐 李捡福)天气越来越冷,加上早晚温差大,让许多疾病抵抗力极弱的孩子,就成为了手足口病最大的受害者。由于发病人群主要集中在5岁及以下儿童,让不少家长“谈手色变”,为此12月11日晚,永安市医防协同融合办公室邀请到三明市永安总医院儿科专家张光林医生和永安市疾病预防控制中心预防接种专家吴玉英医生来为大家普及下手足口病的知识及疫苗接种问题。

直播中张医生先运用课件讲座的形式向大家普及了什么是预防手足口病相关知识。而后两位专家和主持人回到直播间又以访谈的方式解答家长们关注和现场提出的手足口病如何预防?生活中应该注意哪些?手足口疫苗怎么接种?流感疫苗怎么接种?等一系列问题。本次直播课在线收看2.47万人次,旨在通过这次预防手足口病直播活动,让广大家长们更加了解手足口病,面对手足口病时做到早预防、早发现、早治疗,切实降低手足口病的危害,保护儿童的身体健康。

更多》图片新闻

福建省模拟国际学术论坛——"医学与艺术"在福医大举行

福建:到2025年每千常住人口医疗机构床位达6.1张

健康公约,你我遵守!《宁德市家庭健康公约》发布

福医二院呼吸医学中心:从泉州走向世界舞台

​体医融合守护老年人健康 百名“运动处方师”在厦培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