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
您所在的位置: 福建卫生健康新闻网 > 母婴保健 > 正文
东鲁社区计生协会早期教育《发掘婴幼儿潜力》知识讲座
2020-12-04 16:14:06 郭晓虹 来源:福建卫生健康新闻网  责任编辑:王姗菲  

福建卫生健康新闻网讯(通讯员 郭晓虹)古语说“三岁看大,七岁看老”,教育要从娃娃抓起。儿童早期的发展教育对孩子一生都起到关键的作用。社会、家庭和社区应该积极创造条件,从各方面发掘孩子的学习潜力,抓好幼儿早教,为四个现代化建设培育人才,帮助更多家长树立科学育儿理念、掌握科学育儿方法,近日,东鲁社区计生协会联合立成小学举办发掘婴幼儿学习潜力知识讲座,徐老师通过家庭教育培养记忆力、逆向思维法、给予鼓励和肯定三个方面展开讲座,深刻剖析到当代家庭教育中孩子自主能力、专注力差及逆反、不听话等亲子问题,给出了最有效直接的解决办法,有效地提高了家长们的科学育儿意识,现场家长直呼受益匪浅,掌声不断。

通过此次活动让家长们明确了自己的教育方式以及责任,同时还让到场的家长们明白了陪伴孩子共同成长的重要性,讲座让每位家长都收获满满。

更多》图片新闻

福建省模拟国际学术论坛——"医学与艺术"在福医大举行

福建:到2025年每千常住人口医疗机构床位达6.1张

健康公约,你我遵守!《宁德市家庭健康公约》发布

福医二院呼吸医学中心:从泉州走向世界舞台

​体医融合守护老年人健康 百名“运动处方师”在厦培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