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
您所在的位置: 福建卫生健康新闻网 > 基层卫生 > 正文
福鼎市开展2020年“世界艾滋病日”主题活动
2020-12-02 16:20:01  来源:福建卫生健康新闻网  责任编辑:王姗菲  

福建卫生健康新闻网讯  为推动我市艾滋病防治,宣传防艾知识,提高广大群众自我保护意识,12月1日,福鼎市卫健局、福鼎市疾控中心、山前街道办事处、山前社区卫生服务中心、桐山社区卫生服务中心、山前街道山前社区联合开展防艾宣传活动。

据悉,今年是第33个“世界艾滋病日”,宣传活动主题为“携手抗疫防艾,共担健康责任”,旨在强调在全球抗击新冠肺炎疫情背景下,加强团结协作,强化压实政府、部门、社会和个人“四方责任”,共同抗击艾滋病,为实现艾滋病防控目标、构建人类卫生健康共同体努力。

当天上午,山前街道办事处门口举办了现场咨询、义诊服务等活动,通过形式多样的宣传方式,进一步提升大家对艾滋病防治的了解,同时健康教育机构利用广播、短信、微信等媒体开展健康教育知识宣传,倡导健康的生活方式,提高广大群众预防艾滋病的意识和能力。活动期间,工作人员向市民发放防疫宣传册等资料及免费安全套、口罩,受到群众的欢迎。

此次宣传活动共发放宣传资料1200多份,宣传品约500份。

更多》图片新闻

福建省模拟国际学术论坛——"医学与艺术"在福医大举行

福建:到2025年每千常住人口医疗机构床位达6.1张

健康公约,你我遵守!《宁德市家庭健康公约》发布

福医二院呼吸医学中心:从泉州走向世界舞台

​体医融合守护老年人健康 百名“运动处方师”在厦培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