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
您所在的位置: 福建卫生健康新闻网 > 基层卫生 > 正文
临江街道开展2020年“世界艾滋病日”活动
2020-12-02 16:13:45  林鸿鸣 来源:福建卫生健康新闻网  责任编辑:王姗菲  

福建卫生健康新闻网讯(通讯员 林鸿鸣)为遏制艾滋病流行以及进一步提高性病防治宣传教育工作的针对性,营造全民参与艾滋病性病防治工作的良好氛围,以“携手防疫抗艾 共担健康责任”为主题的艾滋病防治宣传活动在德济门广场举行。

活动现场气氛热烈,邀请了泉州市第一医院医生、泉州市皮肤病防治院医生开展健康义诊咨询活动,让居民了解更多健康知识,提高健康素养。社区卫生服务中心社区卫生团队和隘南社区家庭医生免费为辖区居民提供健康咨询、健康义诊和健康教育咨询活动。现场通过防艾知识有奖问答、发放艾滋病防治宣传手册,悬挂世界艾滋病日宣传标语,增加活动氛围,组织防艾志愿者分发防艾健康宣传品(包括避孕套、小礼品),邀请泉州市第七中学志愿者现场分发宣传折页等多种方式,让居民群众在活动中了解防艾健康知识。此外,活动还邀请法律援助中心律师宣传法律知识,为居民提供法律咨询,提高居民群众法律意识。还有来自街道老体协的老年团体,现场带来了精彩的表演,引得辖区居民阵阵喝彩,吸引了大批周边群众参与到活动中来。 

此次活动由泉州市卫生健康委员会、泉州市妇联、泉州市计划生育协会、泉州市疾病预防控制中心等部门主办,泉州市第一医院、泉州市皮肤病防治院、泉州市法律援助中心、泉州市计划生育药具管理站等协办;由临江街道党工委、办事处、临江街道社区卫生服务中心、泉州市中医外科医院党支部承办。   

更多》图片新闻

福建省模拟国际学术论坛——"医学与艺术"在福医大举行

福建:到2025年每千常住人口医疗机构床位达6.1张

健康公约,你我遵守!《宁德市家庭健康公约》发布

福医二院呼吸医学中心:从泉州走向世界舞台

​体医融合守护老年人健康 百名“运动处方师”在厦培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