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
您所在的位置: 福建卫生健康新闻网 > 机关党建 > 正文
“邻里情 书香梦”图书捐赠进社区
2020-09-08 15:54:34 高淑萍 来源:福建卫生健康新闻网  责任编辑:王姗菲  

福建卫生健康新闻网讯(通讯员 高淑萍)为进一步夯实机关联社区近邻党建工作,加强社区与共建单位近邻文化活动开展,丰富社区居民精神文化生活。9月8日上午,邵武市通泰派出所到通泰街道月山关社区开展“‘邻里情 书香梦’图书捐赠进社区”活动。

赠书仪式上,邵武市通泰派出所为社区赠书百余本,图书涵盖了科普、文学、历史等不同种类,充实了社区阅览室图书的数量和种类,满足不同居民阅读需求。

此次活动的开展,是社区与邵武市通泰派出所共建近邻党建的新成果,不仅进一步丰富了社区广大居民精神文化生活,还为社区推广近邻文化夯实了基础,增添了活力。

更多》图片新闻

医院“和事佬” 架起医患沟通桥梁

防近视不妨多些户外作业

三明沙县:首家数字化预防接种门诊正式投用

脸上被护目镜和口罩压出印痕

新峰社区开展“八闽健康码”推广宣传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