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
您所在的位置: 福建卫生健康新闻网 > 职业健康 > 正文
石狮市卫健局 组织开展系列学习活动
2020-09-07 16:04:15 纪明月 来源:福建卫生健康新闻网  责任编辑:王姗菲  

福建卫生健康新闻网讯(通讯员 纪明月)连日来,石狮市卫健局组织开展多次学习活动,进一步提高党员和干部理论知识,通过理论指导实践,从而推动卫健事业高质量发展。

8月31日,卫健局党总支组织召开科级干部“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研讨交流工作活动,研讨交流的主题是围绕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全国“两会”精神,结合我市实际和调研成果,谈谈如何推进石狮治理现代化实现石狮高质量发展。研讨期间,与会人员均结合各自工作实际进行发言。此次研讨活动,是为了提高卫健局党总支科级干部运用科学理论指导实践的能力,推动石狮高质量发展。

8月28日上午,石狮市卫生健康局组织党员干部开展“强化政治机关意识”专题党课活动,局党组成员、副科级及以上干部;局机关各股室负责人;市总医院党政主要领导、妇幼保健院执行院长、疾控中心、卫生监督所党政主要领导;市卫健局第一党支部全体党员、计生协会、红十字会、赛特医院党支部负责人参加此次活动。党组书记、局长上党课的题目是“以党的政治建设为统领强化政治机关意识推进石狮市卫生健康事业高质量赶超发展”。通过学习,进一步强化党员干部的政治意识,树立正确的人生观、价值观,从而更好地推进卫健工作,服务群众。

更多》图片新闻

医院“和事佬” 架起医患沟通桥梁

防近视不妨多些户外作业

三明沙县:首家数字化预防接种门诊正式投用

脸上被护目镜和口罩压出印痕

新峰社区开展“八闽健康码”推广宣传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