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
您所在的位置: 福建卫生健康新闻网 > 职业健康 > 正文
新罗加强复工影院卫生监督,保障市民安心观影
2020-09-02 17:15:10 张燕凤 来源:福建卫生健康新闻网  责任编辑:王姗菲  

福建卫生健康新闻网讯(通讯员 张燕凤)7月以来,全国低风险地区的各大电影剧院已相继恢复营业。为统筹做好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有序推进我区影院复工复产,8月28日-29日,新罗区卫生局卫生监督所对辖区内3家复工影院进行卫生监督检查,指导影院科学防范疫情,切实保障市民安全健康,让百姓能够安心观影。

卫生监督员重点检查了电影院员工健康监测和管理、健康证公示、观众隔座观影及上座率的控制、3D眼镜和影厅座椅扶手等高频接触物品的消毒、大堂及卫生间等重点区域卫生的管理、空调通风系统的清洗等情况。检查中发现2家影院消毒剂配比不规范、个别员工体温登记有遗漏,卫生监督员现场给予指导,并强调影院需按规范配比使用消毒剂,员工应每日进行两次体温检测并登记。

下一步,新罗区卫生局卫生监督所将继续督促影院严格落实疫情防控主体责任,进一步健全卫生管理制度,切实把各项防控措施落实到位,为观众营造一个卫生安全的观影环境。

更多》图片新闻

医院“和事佬” 架起医患沟通桥梁

防近视不妨多些户外作业

三明沙县:首家数字化预防接种门诊正式投用

脸上被护目镜和口罩压出印痕

新峰社区开展“八闽健康码”推广宣传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