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
您所在的位置: 福建卫生健康新闻网 > 老龄保健 > 正文
台江社区开展老年健康宣传周活动
2020-09-02 17:05:24 刘金 来源:福建卫生健康新闻网  责任编辑:王姗菲  

福建卫生健康新闻网讯(通讯员 刘金)为进一步提高老年人健康素养和健康水平,营造有利于老年人健康生活的社会环境,8月30日上午, 在台江社区建明小区,社区与台江医院党支部联合举办了以“提升健康素养,乐享银龄生活”为主题的老年健康宣传周活动。通过LED、宣传展板、发放宣传资料和现场义诊方式,宣传老年人健康管理、老年健康与医养结合、高血压患者健康管理等国家基本公共卫生服务政策以及老年权益保障相关政策。

活动现场,医生们认真地为老人们量血压、测血压,耐心细致的解答他们提出的有关健康问题,并针对老年人常见的高血压、糖尿病、冠心病等,给予健康评估和健康指导,还叮嘱老人在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期间做好居家卫生,提醒他们出门戴口罩,做好个人防护。

此次活动共发放老年人疾病预防、养生保健等各类宣传单400余份,接受义诊老人60余人。

更多》图片新闻

医院“和事佬” 架起医患沟通桥梁

防近视不妨多些户外作业

三明沙县:首家数字化预防接种门诊正式投用

脸上被护目镜和口罩压出印痕

新峰社区开展“八闽健康码”推广宣传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