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
您所在的位置: 福建卫生健康新闻网 > 职业健康 > 正文
晋江“三个精”助力高校安全复学
2020-09-02 16:03:27 苏楷锋 来源:福建卫生健康新闻网  责任编辑:王姗菲  

福建卫生健康新闻网讯(通讯员 苏楷锋)8月28日,泉州市高教中心办、晋江市卫健局联合开展高校安全复学开课暨2020年泉州市会计专业技术资格考试晋江考点卫生监督检查。一是精心协作,形成合力。泉州市高教中心办与晋江市卫健局联合制定高校安全复学开课暨2020年泉州市会计专业技术资格考试晋江考点卫生监督检查方案,成立检查小组,形成工作合力。二是精细督导,突出重点。对全市3家高校进行全面检查,重点检查传染病防控管理工作情况、学校生活设施卫生、学校饮用水卫生管理、新冠病毒核酸检测情况及人员管理、校园管理等5个方面,对各学校存在的薄弱环节,现场指导整改。三是精准反馈,引导规范。及时向泉州市高教中心办函告此次专项检查存在问题8条,引导学校整改疫情防控薄弱环节,助力高校顺利开展安全复学开课工作。

更多》图片新闻

医院“和事佬” 架起医患沟通桥梁

防近视不妨多些户外作业

三明沙县:首家数字化预防接种门诊正式投用

脸上被护目镜和口罩压出印痕

新峰社区开展“八闽健康码”推广宣传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