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
您所在的位置: 福建卫生健康新闻网 > 健康扶贫 > 正文
闽东医院开展青年文明号结对帮扶活动情暖贫困家庭
2020-08-20 09:26:09 朱炜 来源:宁德市卫健委  责任编辑:王姗菲  

8月15日,闽东医院药剂科门诊西药房、呼吸与危重症医学科青年文明号队员再次走访福安市溪柄镇贫困户刘明星,到其家中开展阳光助学活动。

刘明星常年疾病缠身,膝下一双儿女目前都尚未成年,均是在校学生,他的女儿经常出现头痛并伴随间歇性昏迷的症状,因家庭困难无力医治。两科室青年文明号队员详细了解刘明星一家人的生活和孩子学习情况,鼓励他们生活上树立信心,并送上爱心资助及生活慰问品。

创号以来,门诊西药房创号集体积极开展“回望宁德二十年,青号建功新时代”专项行动。呼吸与危重症医学科获评“2020年—2022年”省级青年文明号集体。闽东医院青年文明号创建工作取得成效。(朱炜)

更多》图片新闻

新峰社区开展“八闽健康码”推广宣传活动

邵武:恙虫出没 小心防范

泉州市第一医院城东院区二期病房楼基本完工

人民至上生命至上 共建共享健康中国

浦城县疾控中心核酸检测实验室正式投入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