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
您所在的位置: 福建卫生健康新闻网 > 职业健康 > 正文
无偿献血,让生命在爱里延续
2020-08-19 17:39:51 陈芳 来源:福建卫生健康新闻网  责任编辑:王姗菲  

福建卫生健康新闻网讯(通讯员 陈芳)8月14日上午,顺昌县卫健局、南平市中心血站联合仁寿镇党委政府组织开展了一次以爱心彰显青春之美,用奉献引领前进之路的无偿献血活动。

在活动现场,等候献血的仁寿镇干部群众们一波接着一波,在血站工作人员的引导下,爱心志愿者有条不紊地指引前来献血的群众们依次坐好,进行填表登记、体检、测量血压等各项流程。在阳光的照射下,一张张面孔显得如此温暖美好。

短短几个小时,前来报名咨询的群众接近百人。“一份血液、一份爱心”,一名前来献血的老党员这么说到:“我感觉自己身体还行,所以我这几年都有参加集体组织的献血活动,无偿献血是利国利民的好事,只要我身体健康,我愿意为社会尽自己的一份力量!”在仁寿镇,这些撸起的袖子,构成了一道最美、最靓丽风景线。

在这次献血活动中,共有35名体检合格的干部群众参与了无偿献血,献血量达12300毫升。活动结束后,参加此次献血的干部群众纷纷表示,通过参与无偿献血,既有利于自己的身心健康,又能支持社会公益事业,用实际行动践行了基层干部的担当。

更多》图片新闻

新峰社区开展“八闽健康码”推广宣传活动

邵武:恙虫出没 小心防范

泉州市第一医院城东院区二期病房楼基本完工

人民至上生命至上 共建共享健康中国

浦城县疾控中心核酸检测实验室正式投入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