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
您所在的位置: 福建卫生健康新闻网 > 机关党建 > 正文
新桥社区开展“党员先锋做表率,创城创卫践初心”主题党日活动
2020-08-19 17:13:48 陈春兰 来源:福建卫生健康新闻网  责任编辑:王姗菲  

福建卫生健康新闻网讯(通讯员 陈春兰 )近日,新桥社区党支部联合共建单位区政协机关党支部、泉州五中初中部共青团员们以及党员河巷长们开展“党员先锋做表率,创城创卫践初心”主题党日活动。

活动中,志愿者们身穿红色马甲,纷纷行动起来,手持扫帚,携带垃圾袋、腻子铲、夹子等工具,对聚宝街、八舍后尾、河道两侧等辖区路段的果皮箱、烟头、生活垃圾以及绿化带的死角进行全面、细致的清理,忙碌的身影俨然成了一道亮丽的风景线。

随后,党员志愿者们和共青团员向辖区商铺分发并讲解“门前三包”的责任范围、责任要求等,促进文明经营,落实“门前三包”。经过全体党员志愿者们发扬不怕脏、不怕苦的精神,挨家挨户入户耐心宣传,社区卫生环境焕然一新。在吹响创城创卫号角中,新桥社区党支部发动全员进入迎检备战状态,全力做好创城迎检工作,充分发挥党支部的引领作用,带领党员居民积极参与到创城创卫活动中来,为创城创卫工作做出了积极贡献。

更多》图片新闻

新峰社区开展“八闽健康码”推广宣传活动

邵武:恙虫出没 小心防范

泉州市第一医院城东院区二期病房楼基本完工

人民至上生命至上 共建共享健康中国

浦城县疾控中心核酸检测实验室正式投入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