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
您所在的位置: 福建卫生健康新闻网 > 母婴保健 > 正文
南平市建阳区徐市镇开展0—3岁的婴幼儿早教指导宣传活动
2020-07-24 11:40:36 杨美慈 来源:福建卫生健康新闻网  责任编辑:王姗菲  

福建卫生健康新闻网讯(通讯员 杨美慈)为了更好地发挥早期教育的辐射作用,转变家长育儿理念,给0—3岁婴幼儿家庭带去更全面、更科学的早教指导与服务。7月23日,建阳区徐市镇计生协会在徐市街开展了0—3岁的婴幼儿早教指导宣传活动。

徐市镇儿童早期发展试点园设在溪尾村欣欣幼儿园,本次活动旨在给婴幼儿的宝妈们宣传我镇0-3岁儿童早期发展的教学计划和理念,收集0-3岁婴幼儿家庭信息,为我镇下半年早教试点园开课做好前期准备,也为有需求的家长提供早教信息。

本次活动留下了30余位婴幼儿家长通讯信息,并为她们免费发放了《0-3岁儿童早期发展指导——育儿宝典》,为她们提供更专业更丰富的婴幼儿健康和教育经验。

徐市早教活动 通讯员 杨美慈 供图

更多》图片新闻

图解:《福建省建立完善老年健康服务体系实施方案》

一图读懂《中华人民共和国基本医疗卫生与健康促进法》

宁德市医院消毒供应中心实现“清洗灭菌质量监测无纸化”改革

厦门翔安举办公益活动 提升居民应急救护技能

全省首家智慧健身房 在厦开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