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
您所在的位置: 福建卫生健康新闻网 > 基层卫生 > 正文
宅中乡开展“7.28世界肝炎日”宣传活动
2020-07-23 18:03:52 李微 来源:福建卫生健康新闻网  责任编辑:王姗菲  

福建卫生健康新闻网讯(通讯员 李微)众所周知,世界肝炎日,是世界卫生组织为纪念乙肝病毒的发现者巴鲁克.布隆伯格,便将他的生日7月28日设立为世界肝炎日。为了做好世界肝炎日宣传活动,向广大群众普及肝炎防控、筛查和治疗知识,宅中乡计生协会开展“7.28世界肝炎日”宣传活动。

工作人员在活动现场发放宣传资料、现场咨询、现场讲解等形式向过往群众宣传病毒性肝炎防治常识,营造全民 防治肝炎的氛围。

此次活动发放宣传资料100多份,现场咨询20余人次,使广大群众了解如何早发现、早诊断、早治疗肝炎的必要性。对提高我乡群众对肝炎防治知识等相关疾病的认识起到积极作用。

更多》图片新闻

图解:《福建省建立完善老年健康服务体系实施方案》

一图读懂《中华人民共和国基本医疗卫生与健康促进法》

宁德市医院消毒供应中心实现“清洗灭菌质量监测无纸化”改革

厦门翔安举办公益活动 提升居民应急救护技能

全省首家智慧健身房 在厦开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