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
您所在的位置: 福建卫生健康新闻网 > 两性健康 > 正文
乍洋乡开展城乡居民医保妇女“两癌”筛查项目工作部署会
2020-07-23 17:57:34 郑文静  来源:福建卫生健康新闻网  责任编辑:王姗菲  

福建卫生健康新闻网讯(通讯员 郑文静 )7月23日,乍洋乡计生协会、卫计办和卫生院,联合召开城乡居民医保妇女“两癌”筛查项目工作部署会,各村卫生健康助理员及计生协会会长、小组长参加会议。

会上,卫生院游树柏院长对2020年“两癌”筛查及妇女常见病检查工作、“两癌”健康知识进行了详细的讲解。乍洋乡计生协会理事许瑞平建议规定每日检查人数及时间安排,确保“两癌”免费筛查工作有序开展。

通讯员 郑文静 供图

最后,游文颖副乡长根据县卫生健康局会议要求,对我乡“两癌筛查”工作作了具体部署:一是各村要从思想上重视此项工作的重要性,积极向各村群众宣传“两癌”健康知识;二是明确指标任务,把握时间节点,确保按时按量完成任务;三是健康助理员要做好适龄对象摸底筛查工作,同时广泛宣传、积极动员妇女,将“两癌”筛查工作落到实处,为适龄妇女提供一份健康保障。

更多》图片新闻

图解:《福建省建立完善老年健康服务体系实施方案》

一图读懂《中华人民共和国基本医疗卫生与健康促进法》

宁德市医院消毒供应中心实现“清洗灭菌质量监测无纸化”改革

厦门翔安举办公益活动 提升居民应急救护技能

全省首家智慧健身房 在厦开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