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
您所在的位置: 福建卫生健康新闻网 > 机关党建 > 正文
闽东医院邀请王绍据同志作“习近平同志在宁德的故事”专题讲座
2020-07-20 16:53:08 陈闽雯 来源:福建卫生健康新闻网  责任编辑:王姗菲  

福建卫生健康新闻网讯(通讯员 陈闽雯)7月15日,闽东医院邀请全国脱贫攻坚奉献奖获得者、宁德市委宣传部原副部长、闽东日报原总编辑王绍据同志作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习近平同志在宁德的故事”专题讲座。闽东医院党政班子成员、中层干部、全体党员和福安市消防大队指战员等近300人聆听了讲座。讲座由闽东医院党委书记李旋主持。

1988至1990年习近平总书记任福建省宁德地委书记期间,王绍据同志作为新闻记者,跟随习近平同志走遍闽东地区山山水水,深入调研,访贫问苦。王绍据同志以老共产党员的身份,带着党员的使命声情并茂地讲述了自己的工作经验和亲身经历,从四下基层、三进下党;立足闽东、发展经济;心系百姓、情注民生;廉洁自律、坚决反腐;尊重干部、坦诚待人;注重宣传、引导舆论六个方面论述习近平总书记的政治风范、工作作风和为民情怀。整场讲座深入浅出、案例经典,生动再现了习近平总书记当年求真务实、扎根基层,为带领闽东百姓摆脱贫困呕心沥血的动人场景,大家更加直观感受到习近平总书记矢志不渝的理想追求、爱国为民的家国情怀、求真务实的优良作风、艰苦奋斗的优秀品质,是一次难忘的党性教育和思想洗礼,有助于大家深刻领会初心和使命。

更多》图片新闻

一图读懂《中华人民共和国基本医疗卫生与健康促进法》

宁德市医院消毒供应中心实现“清洗灭菌质量监测无纸化”改革

厦门翔安举办公益活动 提升居民应急救护技能

全省首家智慧健身房 在厦开放

福建两家三甲医院项目动工 医疗资源再升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