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
您所在的位置: 福建卫生健康新闻网 > 健康扶贫 > 正文
东门社区开展残疾预防健康知识讲座
2020-07-16 17:19:47 叶彩凤 来源:福建卫生健康新闻网  责任编辑:王姗菲  

image.png

叶彩凤供图

福建卫生健康新闻网讯(通讯员 叶彩凤 )7月15日,东门社区开展残疾预防健康知识讲座。此次活动吸引了70余名老年人、残疾人及助残志愿者参与,活动现场开展残疾预防健康知识讲座,由泉州市医学专家讲师团团长主任医生谢汉瑜为大家讲解预防残疾和高血压、心血管疾病,并设立了有奖问答环节,还有爱心单位泉州兴贤医院、泉州安格尔口腔为老人、残疾人提供提供健康咨询,疾病问诊,中医诊疗等服务活动,此次活动不仅让残疾人朋友感受到了社会对他们的关爱,同时向社会积极传递正能量,提高群众文明意识,引导群众为文明城市创建贡献自己的力量。

更多》图片新闻

宁德市医院消毒供应中心实现“清洗灭菌质量监测无纸化”改革

厦门翔安举办公益活动 提升居民应急救护技能

全省首家智慧健身房 在厦开放

福建两家三甲医院项目动工 医疗资源再升级

福建医科大学附属口腔医院举办2020年度无偿献血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