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
您所在的位置: 福建卫生健康新闻网 > 健康扶贫 > 正文
永安市卫健局深入曹远镇埔头村走访慰问贫困户
2020-06-10 16:32:05 葛坤全 来源:福建卫生健康新闻网  责任编辑:王超  




福建卫生健康新闻网讯(通讯员 葛坤全 文/图)为做好关爱帮扶困难弱势群体工作,6月10日,永安市卫健局局长张金锻、副局长王佛元等一行深入曹远镇埔头村走访慰问贫困户活动。

走访慰问中,张金锻先后深入村部了解该村部建设情况,深入贫困户家中与他们耐心地拉家常、问冷暖,关切地了解他们的身体状况、居住条件以及家庭医生签约服务情况,认真倾听他们的困难诉求,叮嘱他们一定要保重身体,鼓舞他们要树立信心,鼓起干劲,保持积极心态,并为他们送上慰问物资。

此次走访慰问活动,拉近了干部与群众的距离,传递了温暖,弘扬了正能量,真正把党和政府的温暖送到了老百姓的心坎上。据了解,本次共走访慰问4户贫困家庭。

更多》图片新闻

仓山区北园小学“云直播”应急救护培训

把好“入口关 ” 厦门这里有群“守门 ”的天使

柘荣:为基层群众提供“便捷、价廉、均等”的医疗服务

新生儿医保参保报销“秒批”厦门启动全国首个试点项目

漳州“文艺战疫”作品展开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