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
您所在的位置: 福建卫生健康新闻网 > 基层卫生 > 正文
穆云畲乡“5.29会员活动日”活动丰富多彩
2020-06-04 17:54:46 张容声 丁婕 来源:福建卫生健康新闻网  责任编辑:王超  

该乡计生协会领导在为0-3岁婴幼儿及妈妈开展哺育之道教育

福建卫生健康新闻网讯(通讯员 张容声 丁婕 文/图)5月29日,福安市穆云畲乡计生协会开展了丰富多彩的“5.29会员活动日”活动,首先是组织广大会员认真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同志在闽东工作期间《摆脱贫困》著作理论,打好扶贫攻坚战。其次是各村计生协会组织开展“入户送健康,服务家庭健康”活动,重点向产业薄弱的翁垟、桥溪、贵洋、岭坑、蟾溪等5个村及新远建材企业计生协会、丁桃贝贝早教示范点等宣传防疫知识,发放防疫健康包。其三是以第二十四届“母亲节暨幸福工程救助贫困母亲活动日”为契机,精心组织虎头村幸福工程贫困母亲开展水蜜桃田间技术栽培管理培训,同时充分利用当地农村淘宝电商平台等渠道帮助受助对象销售农产品,如菜干、蜜桃胶等。其四是以“壮阔四十年奋进新时代”为主题,开展庆祝中国计生协成立40周年暨“5.29会员活动日”宣传活动。乡村两级计生协会纷纷召开纪念中国计生协成立40周年座谈会;组织广大会员群众围绕生产、生活、生育、生殖健康、扶贫攻坚等方面的需求开展实践活动,增加协会的凝聚力和感召力。同时走访慰问计生困难家庭、计生特殊家庭,传递党和政府的温暖关怀以及开展家庭健康系列培训,如“青春健康”入校园;0-3岁婴幼儿妈妈哺育之道、留守儿童的隔代教育等技能培训。

更多》图片新闻

新生儿医保参保报销“秒批”厦门启动全国首个试点项目

漳州“文艺战疫”作品展开幕

赛岐中学:心理辅导为学生健康快乐成长护航

“热血英雄号”地铁爱心专列今日启动

晋江医疗卫生事业步入快车道:放心医疗 百姓看病少花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