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
您所在的位置: 福建卫生健康新闻网 > 健康扶贫 > 正文
邵武市立医院开展“机关联乡村”圩天义诊活动
2020-06-03 18:05:05 张倩 来源:福建卫生健康新闻网  责任编辑:王超  


福建卫生健康新闻网讯(通讯员 张倩 文/图)邵武市立医院以“机关联乡村、党建促振兴”机制为抓手,通过机关联乡村主题党日活动,在拿口镇圩天开展义诊服务。

近日,邵武市立医院下属的行政、外科支部、内科三个支部联合拿口镇开展义诊送健康服务活动。经过活动前摸底,利用拿口镇圩天的特殊日子,安排了在人员相对集中的拿口卫生院前,派出了儿科、妇产科、内分泌科、骨科、五官科等多个学科的15名党员医生前往。在现场,为乡镇的老百姓测量血压、血糖,并提供常见病的健康咨询服务,“送上门”的义诊服务受到了老百姓的欢迎。

邵武市立医院充分发挥专业优势,通过有力的机关联乡村的机制,把乡村健康文明往更高更深入的水平推进。

更多》图片新闻

新生儿医保参保报销“秒批”厦门启动全国首个试点项目

漳州“文艺战疫”作品展开幕

赛岐中学:心理辅导为学生健康快乐成长护航

“热血英雄号”地铁爱心专列今日启动

晋江医疗卫生事业步入快车道:放心医疗 百姓看病少花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