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
您所在的位置: 福建卫生健康新闻网 > 健康扶贫 > 正文
关爱失独家庭 免费健康体检
2020-06-03 18:02:06 周雪琴 来源:福建卫生健康新闻网  责任编辑:王超  

福建卫生健康新闻网讯(通讯员 周雪琴  文/图)为进一步加强对计划生育失独家庭的关心关爱,让他们切身感受到党和政府的温暖,顺昌县计生协会为全县58名失独家庭母亲提供县妇幼保健院的健康体检,体检项目包括宫颈TCT、乳腺彩超和生化全套。

此次体检,目的在于让失独家庭母亲加深对自我身体状况的了解,做到疾病早发现、早诊断、早治疗。

近年来,顺昌县计划生育协会一直将失独家庭作为重点帮扶对象,围绕失独家庭需求,出台为失独家庭投保住院看护补贴险和意外伤害险、为失独家庭新建或修缮房屋、走访慰问全覆盖等系列生育关怀政策,让失独家庭时刻感受到党和政府的关爱。

更多》图片新闻

新生儿医保参保报销“秒批”厦门启动全国首个试点项目

漳州“文艺战疫”作品展开幕

赛岐中学:心理辅导为学生健康快乐成长护航

“热血英雄号”地铁爱心专列今日启动

晋江医疗卫生事业步入快车道:放心医疗 百姓看病少花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