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
您所在的位置: 福建卫生健康新闻网 > 膳食健康 > 正文
福鼎市山前街道开展“合理膳食 免疫基石”健康讲座
2020-06-03 17:40:51 郑威 来源:福建卫生健康新闻网  责任编辑:王超  

福建卫生健康新闻网讯(通讯员 郑威 文/图)6月2日下午,福鼎市山前街道组织开展“合理膳食 免疫基石”知识讲座,本次活动由山前街道办事处主办,福鼎市卫校、福鼎市乡村医生协会一同承办、山前街道社区卫生服务中心、山前街道公共服务办共同协办、本次讲座由福鼎市卫校副校长王文君主持,街道职工干部者及群众共60人参加讲座。

活动现场,邀请了山前街道社区卫生服务中心副主任应球星为大家进行授课讲解,讲座内容紧扣2020年全民营养周主题“合理膳食,免疫基石”,以通俗易懂的语言向大家宣传合理膳食对提高免疫力的重要性,介绍了奶类、大豆等优质蛋白来源,新冠肺炎期间各类人群的膳食建议,全民分餐制的意义与推广,倡导听众养成健康饮食习惯,提高健康素养。

期间,主讲人通过有奖问答、积极抢答等形式,加深参与人员对相关营养知识的记忆,调动大家的参与积极性,更好地完了成科普工作。同时,前来咨询的群众络绎不绝,主讲人就百姓日常营养膳食,怎样健康饮食接受了群众的咨询,并给予仔细、认真的解答,耐心对居民日常饮食进行科学的指导。

通过本次活动的开展,合理膳食、均衡营养、促进健康的理念更加深入人心,让辖区群众了解、认识到健康饮食习惯及改善健康生活的重要性,进一步提高了全民营养健康素养,营造人人营养、全民健康的社会氛围!

更多》图片新闻

新生儿医保参保报销“秒批”厦门启动全国首个试点项目

漳州“文艺战疫”作品展开幕

赛岐中学:心理辅导为学生健康快乐成长护航

“热血英雄号”地铁爱心专列今日启动

晋江医疗卫生事业步入快车道:放心医疗 百姓看病少花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