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
您所在的位置: 福建卫生健康新闻网 > 健康扶贫 > 正文
建西镇开展“5.29”走访慰问活动
2020-05-28 16:41:14 陈雅琼 来源:福建卫生健康新闻网  责任编辑:王超  

福建卫生健康新闻网讯(通讯员 陈雅琼)在中国计生协会成立40周年,也是全国第22个会员活动日来临之际。建西镇卫计办、计生协对我镇计生特殊家庭和计生贫困家庭进行了慰问,送上党和政府对他们的关怀。

走访中,工作人员与他们进行了亲切交谈,详细询问了他们的身体状况和生活情况,耐心解答对象的疑问,积极帮助他们解决实际困难。

通过此次走访慰问帮扶活动,进一步了解了他们的实际困难和所想所需,开展了生活上的关心帮助,精神上的疏导抚慰,为他们提供了全方位的服务和帮助,让他们感受到社会大家庭的温暖。此次共慰问19户,其中计生特殊家庭7户、计生贫困家庭10户,流动人口计生户1户,失独家庭再生育1户,发放慰问金141000元。

更多》图片新闻

南平第二医院:护士教娃娃戴口罩

福建举办抗疫先进事迹报告会 8位护士讲述援鄂故事

抗疫英雄 留下手模

泉州市泉港区红十字会捐赠负压救护车给泉港区医院

厦门集美:爱卫与文明同行 共筑防疫“铜墙铁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