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
您所在的位置: 福建卫生健康新闻网 > 健康扶贫 > 正文
元坑镇卫生院入村为特殊人群免费体检
2020-05-15 15:11:39 范月 来源:福建卫生健康新闻网  责任编辑:王超  



福建卫生健康新闻网讯(通讯员 范月 文/图)为了切实做好国家基本公共卫生服务项目,让辖区村民切实真正享受到基层医改带来的实惠,根据国家基本公共卫生服务项目规范要求,元坑镇卫生院于5月14日到5月15日前往际下村,为特殊人群免费体检工作。

体检服务对象包括65岁及以上老年人、高血压患者、糖尿病患者、严重精神障碍患者、建档立卡贫困人口、计生特殊家庭等特殊人群.体检项目包括基本体格检查(身高、体重、血压、脉搏)、辅助检查(心电图、血常规、尿常规、肝功能、肾功能、血脂、血糖和腹部肝胆胰脾B超)等。

此次体检活动,深受际下村村民的欢迎,参与体检活动的医生表示将用实际行动去传递医疗正能量,全身心投入到为人民服务的队伍,为群众提供了免费体检和健康咨询,做到病情早发现,早诊断,早治疗,早恢复,有效提高居民的健康素质,做到未病先防。

更多》图片新闻

南平第二医院:护士教娃娃戴口罩

福建举办抗疫先进事迹报告会 8位护士讲述援鄂故事

抗疫英雄 留下手模

泉州市泉港区红十字会捐赠负压救护车给泉港区医院

厦门集美:爱卫与文明同行 共筑防疫“铜墙铁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