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
您所在的位置: 福建卫生健康新闻网 > 健康扶贫 > 正文
联建社区关心关爱弱势群体疫情防控不漏一人
2020-03-11 15:57:24 蔡燕 陈葵迎 来源:福建卫生健康新闻网  责任编辑:王超  

福建卫生健康新闻网讯(通讯员 蔡燕 陈葵迎 文/图)新冠肺炎疫情来势汹汹,做好疫情防控工作,口罩是外出必备的物资,仓山镇联建社区在疫情防控中不忘关心关爱弱势群体,对困难群众的生活状况时刻关注,及时了解他们的困难,入户走访不漏一人,尽最大可能给予帮助。 3月10日,联建社区对辖区内低保困难户、残疾人共计19户进行走访慰问发放防疫口罩,消毒洗手液、消毒湿巾、除菌洗衣液等防疫用品,并进行肺炎疫情防控知识宣传和普及,叮嘱他们现在特殊时期减少外出,外出一定要戴好口罩,做好防护措施,要勤洗手,保持室内空气流日常通过电话或微信与他们沟通,关心、询问是否有困难需要社区帮忙解决。收到疫情防护用品的困难群体非常开心,“疫情期间口罩紧缺,政府关心我们困难群体,给我们送来了急需的口罩和防护用品,太感谢了!




更多》图片新闻

医院里的许愿墙

厦门首例新冠肺炎康复者捐献血浆

分别的眼泪

福州:特别的爱送给特别的你 鲜花送给一线医务工作者

福建首批支援湖北抗击新冠肺炎疫情医疗队继续奋战金银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