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
您所在的位置: 福建卫生健康新闻网 > 母婴保健 > 正文
闽东医院线上开展“快乐产房”第四季活动
2020-03-09 17:06:46 林颖 来源:福建卫生健康新闻网  责任编辑:王超  

培训画面

福建卫生健康新闻网讯(通讯员 林颖 文/图)在“三八”国际妇女节到来之际,闽东医院通过视频系统线上开展 “快乐产房”第四季活动,该活动已延续3年。产科和麻醉科医务人员通过线上活动推广导乐无痛分娩,以期让准妈妈有一个美好的分娩体验,该活动吸引228人参加。

很多准妈妈都经历难以忘记分娩时撕心裂肺的痛,甚至每当想起都会心有余悸。受新冠肺炎疫情影响,医务人员别出心裁运用钉钉视频会议的形式开展线上科普活动,准妈妈足不出户就可以了解权威性和实用性并重的导乐无痛分娩知识。线下,产科医务人员根据《福建省新型冠状肺炎中医诊疗专家共识》的配方,制作抗疫香囊做为参与礼赠送给参会人员。

香囊制作现场

向准妈妈赠送香囊

更多》图片新闻

医院里的许愿墙

厦门首例新冠肺炎康复者捐献血浆

分别的眼泪

福州:特别的爱送给特别的你 鲜花送给一线医务工作者

福建首批支援湖北抗击新冠肺炎疫情医疗队继续奋战金银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