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
您所在的位置: 福建卫生健康新闻网 > 健康扶贫 > 正文
岩溪镇:精准扶贫惠民生 健康服务进乡村
2019-10-30 16:36:29  来源:福建卫生健康新闻网  责任编辑:王超  

图为现场医护人员正在进行检查 岩溪镇卫生计生办 供图

福建卫生健康新闻网讯 10月28日,长泰县第二医院联合岩溪镇卫计办到岩溪镇高濑村开展“精准扶贫惠民生 健康服务进乡村”义诊活动,让群众在家门口就能看病就医,把健康送到群众家门口。

此次义诊活动由长泰县第二医院内科、外科、妇产科、B超室的医务人员组成义诊服务团队,深入农村开展免费检查活动。检查项目包括测量血压、测量血糖、心电图等项目。活动现场,医务人员认真为老人检查病情并详细询问群众的身体状况,耐心细致分析病情,讲解健康保健知识、注意事项、饮食安全、合理用药等卫生常识,认真解答群众关于常见病、多发病的预防诊治等疑难问题,有效的增强了大家的健康保健意识。(岩溪镇卫生计生办 供稿)


更多》图片新闻

宁德师院医学院:送医送药到畲村

体验康复文化

急救技能 公益培训

九九重阳 情暖夕阳

德化:乡贤名医 回乡义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