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
您所在的位置: 福建卫生健康新闻网 > 图片新闻 > 正文
德化:乡贤名医 回乡义诊
2019-10-08 09:56:31 潘贤利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王超  

  骨科专家查看患者病情。许华森 摄

东南网10月2日讯(本网记者 潘贤利 通讯员 许华森)10月2日,德化旅榕医疗专家服务队在德化县中医院开展义诊活动。

该专家服务队由福州各大医院的14位乡贤名医组成,带着关爱家乡、热爱故土的浓浓情怀返乡义诊,近千名群众闻讯赶来接受专家的诊疗服务。

据了解,此次是德化旅榕医疗专家服务队第四次回乡义诊,义诊项目涵盖五官科、外科、内科、骨科、妇科、儿科、皮肤科、口腔科、针灸科等多个医疗领域,当天上午共有500多位患者接受义诊。专家们用熟悉的乡音与就诊患者亲切交流,耐心询问了解患者的病痛情况,现场为患者解除病痛,并提供宝贵的治疗意见,热心的服务受到广大群众的称赞。

1  2  


更多》图片新闻

邵武启动“健康中国行”主题宣传活动

延平区四鹤街道开展“眼病流行病公益检查”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