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
您所在的位置: 福建卫生健康新闻网 > 媒体关注 > 正文
在京闽籍医学专家回乡“传经送宝”
2019-10-28 10:28:45 陈薇 来源:闽东日报  责任编辑:王超  

为更好地发挥首都医疗技术优势,整合资源服务家乡,10月25日,我市召开在京闽籍医学专家回乡座谈会。在京闽籍专家组与我市医务工作者相聚一堂,就两地医学事业进行探讨交流。

座谈会上,专家们在听取了我市医疗卫生事业发展基本情况介绍后,以严谨的治学精神和高度负责的态度,为我市卫生事业发展“会诊把脉”,积极建言献策,提出了许多真知灼见,尤其是在医养结合、医联体建设、人才引进等方面提出了具有借鉴性、指引性的意见建议。下一步,我市将对专家组提出的建议进行认真梳理,并尽快融入到我市卫生事业发展规划中。今后争取创造更多机会,促进京闽两地医疗健康交流合作。

在宁期间,专家组还到寿宁县下党乡开展义诊活动。(闽东日报记者 陈薇)

更多》图片新闻

宁德师院医学院:送医送药到畲村

体验康复文化

急救技能 公益培训

九九重阳 情暖夕阳

德化:乡贤名医 回乡义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