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
您所在的位置: 福建卫生健康新闻网 > 老龄保健 > 正文
聚宝社区开展预防高血压知识讲座
2019-10-24 15:43:03 黄碧谨 来源:福建卫生健康新闻网  责任编辑:王超  

黄碧谨 供图

福建卫生健康新闻网讯(通讯员 黄碧谨)高血压是一种以动脉血压持续升高为特征的进行性心血管损害性疾病,是人类最常见的慢性病,是冠心病、脑血管病、肾病发生和死亡的最主要的危险因素。

近日,泉州市鲤城区临江街道聚宝社区计生协会开展预防高血压知识讲座,邀请老年大学的讲师吴尾龙为社区居民授课,有60多个居民参加了讲座。吴尾龙为大家详细讲解高血压发病原因、以及指导大家健康饮食、戒烟、限制饮酒和戒酒、增强身体活动、管理体重、增加自我管理能力、保持良好的心理状态等高血压干预策略。

聚宝社区开展此次讲座,旨在让社区提高健康意识,改善不良的生活方式,有效防治措施控制高血压。


更多》图片新闻

体验康复文化

急救技能 公益培训

九九重阳 情暖夕阳

德化:乡贤名医 回乡义诊

医护人员教授老人预防阿尔茨海默症的手指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