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
您所在的位置: 福建卫生健康新闻网 > 基层卫生 > 正文
永安市疾控中心开展“世界卒中日” 宣传活动
2019-10-22 15:01:21 彭元槐 陈燕霞 李捡福 来源:福建卫生健康新闻网  责任编辑:王超  

福建卫生健康新闻网讯(通讯员 彭元槐 陈燕霞 李捡福)10月20日上午,三明市卫健委、永安市卫健局、三明市永安总医院、市疾控中心、街道社区卫生服务中心等单位在燕西街道上吉山村颐老院开展以“预防为主 远离卒中”为主题的宣传活动。

活动通过悬挂横幅、开展讲座、发放宣传手册、义诊、专家咨询等形式就脑卒中的定义和特点、危害和负担、危险因素以及日常生活行为注意事项等进行详细讲解。共接受群众咨询110余人次,发放各类宣传资料800份,义诊60余人次。旨在通过科普宣传和健康教育,让广大民众认识卒中、正视卒中,尽量减少发生卒中后无谓的延误,营造利于脑卒中防治的社会氛围,切实提高居民健康素养水平。


更多》图片新闻

体验康复文化

急救技能 公益培训

九九重阳 情暖夕阳

德化:乡贤名医 回乡义诊

医护人员教授老人预防阿尔茨海默症的手指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