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
您所在的位置: 福建卫生健康新闻网 > 机关党建 > 正文
闽东医院组织收看专题节目《榜样4》
2019-10-22 14:56:01 薛金花 来源:福建卫生健康新闻网  责任编辑:王超  

薛金花 供图

福建卫生健康新闻网讯(通讯员 薛金花)10月21日,闽东医院党委组织全院党员集中收看由中央组织部和中央广播电视总台联合录制的《榜样4》专题节目。

节目聚焦“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通过典型事迹再现、嘉宾现场访谈、重温入党誓词等形式,集中彰显优秀共产党员坚定信仰、担当作为、服务群众、无私奉献的精神风貌,深刻诠释中国共产党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执着坚定。抗日英雄张富清、河南省濮阳县庆祖镇西辛庄村书记李连城、北师大研究生村官黄文秀、北京市东城区环卫中心十所“三八女子抽粪班”李萌……当一个个鲜活的人物出现在荧幕前,一段段感人的事迹不断呈现,看似平凡工作,却镌刻着共产党人初心和使命,他们事迹催人奋进,深深地震撼着每个人的内心。

收看《榜样4》专题节目是党员干部思想和灵魂一次深刻洗礼,“看榜样,学榜样”,榜样的力量普通而不平凡,细微却令人感动,他们生动诠释了中国共产党人的理想信念、实干担当和敬业奉献的精神。闽东医院全体党员将以更高的热情积极投身到加快推进医院建设和全面实施“一二三”发展战略全过程。

更多》图片新闻

体验康复文化

急救技能 公益培训

九九重阳 情暖夕阳

德化:乡贤名医 回乡义诊

医护人员教授老人预防阿尔茨海默症的手指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