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
您所在的位置: 福建卫生健康新闻网 > 心理健康 > 正文
东城街道东宫下社区开展社会心理健康宣传进小区活动
2019-10-21 17:18:23 陈美芹 陈穗芳 来源:福建卫生健康新闻网  责任编辑:王超  

陈美芹 供图

福建卫生健康新闻网讯(通讯员 陈美芹 陈穗芳)为进一步加强社会心理服务体系建设,努力营造自尊自信、理性平和、积极向上的社会心态,结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近期,龙岩市新罗区东城街道东宫下社区组织社区干部、在职党员开展“精神卫生与心理健康核心知识”入户宣传。

社区以小区为单位,发动小区党支部的作用,组织和安排全体干部、在职党员集中入户,向群众宣讲社会心理健康等知识。通过该项活动,宣传身心同健康的理念,帮助在职员工、患者和家属了解心理健康基本知识,提高群众识别心理问题和及时求助的能力。通过普及心理健康知识,进一步提高对社会心理服务的知晓率、参与率和支持率,努力营造理性平和的社会心态,崇尚心理健康的社会氛围。


更多》图片新闻

体验康复文化

急救技能 公益培训

九九重阳 情暖夕阳

德化:乡贤名医 回乡义诊

医护人员教授老人预防阿尔茨海默症的手指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