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
您所在的位置: 福建卫生健康新闻网 > 基层卫生 > 正文
柘荣县卫健局开展“三学三讲三进”活动
2019-10-21 15:59:59 陆巧盈 来源:福建卫生健康新闻网  责任编辑:王超  

陆巧盈 供图

陆巧盈 供图

福建卫生健康新闻网讯(通讯员 陆巧盈)近期,柘荣县卫健局领导班子成员及部分党员分别深入县总院、各分院、各院区及黄柏游家边村开展“三学三讲三进”活动。

局领导班子成员深入黄柏游家边村走访慰问建档立卡贫困人口,送去慰问资金,详细询问了解生产生活情况及需要帮助协调解决的问题;随行医务人员为他们进行疾病诊疗,测血压、血糖,宣传健康知识等;党组书记、局长梁华宣讲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大会上的讲话精神、习近平总书记给福建省寿宁县下党乡乡亲们的回信。

领导班子还分别深入县总院、各分院、各院区,宣讲习近平总书记给下党乡乡亲们回信和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卫生健康大会讲话精神等,大家围绕主题并结合当前医疗卫生健康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和解决的方法进行了深入交流研讨。

本次活动旨在全县卫健系统工作人员中营造良好的精神面貌,将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的讲话精神贯彻落实好,时刻把人民群众的健康放在优先位置,为实现“健康中国”建设目标不懈努力。

陆巧盈 供图

陆巧盈 供图

陆巧盈 供图



更多》图片新闻

体验康复文化

急救技能 公益培训

九九重阳 情暖夕阳

德化:乡贤名医 回乡义诊

医护人员教授老人预防阿尔茨海默症的手指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