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
您所在的位置: 福建卫生健康新闻网 > 健康扶贫 > 正文
郑坊卫生院开展“扶贫日”健康咨询活动
2019-10-18 16:35:12 张远辉 来源:福建卫生健康新闻网  责任编辑:王超  

福建卫生健康新闻网讯(通讯员 张远辉)2019年10月17日是我国第六个“扶贫日”,也是第27个国际消除贫困日。10月16日,郑坊卫生院开展以“情系扶贫日·关爱扶贫户”为主题的“扶贫日”活动。进一步加大健康扶贫政策的宣传力度,开展一系列惠民举措。

郑坊卫生院通过入户走访、宣传栏张贴相关政策,让群众了解到健康扶贫的相关政策内容,提高了健康扶贫政策的知晓率,并在宣传活动中为贫困人员开展免费健康体检,并入户为行动不便的群众检查身体,将政策落实到最基层,此次活动得到了群众好评,群众的认可就是我们的动力,郑坊卫生院将不断完善医疗服务技术与水平为广大群众服务。

张远辉 供图

张远辉 供图

张远辉 供图

更多》图片新闻

急救技能 公益培训

九九重阳 情暖夕阳

德化:乡贤名医 回乡义诊

医护人员教授老人预防阿尔茨海默症的手指操

医生放假了,生病的人怎么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