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
您所在的位置: 福建卫生健康新闻网 > 两性健康 > 正文
顺昌县建西镇开展2019年世界避孕日宣传活动
2019-10-16 16:16:33  来源:福建卫生健康新闻网  责任编辑:王超  

福建卫生健康新闻网讯 为纪念第12个“世界避孕日”,广泛普及避孕节育科学知识,增强育龄群众预防非意愿妊娠的意识和能力,减少人工流产,保护女性生育能力和身心健康,实行国家免费药具发放服务,营造良好的社会氛围,10月15日上午,建西镇卫计办、计生协、中心卫生院联合开展了以“美好生活、新起点”为主题的宣传活动。

活动现场,全体工作人员走上街头设点宣传,接受群众的咨询解答、并发放宣传资料,且针对未婚、新婚、产后、哺乳期、更年期等不同的群体、不同时期提供适宜的避孕方法等,还介绍人工流产对女性健康和生育能力存在的伤害,可能发生近期和远期的并发症,倡导应用宫内节育器,并现场发放了计划生育宣传资料160份,向群众发放了避孕药具90盒。

通过此次活动,对育龄妇女生殖健康意识的提高,提供强有力的平台,同时对群众健康知识的普及,倡导应用长效、可逆、高效的避孕方法,并在推进卫计优质服务,减少意外妊娠率和人工流产率,保护女性身心健康,做出进一步的引导。(建西镇计划生育协会 供稿)

福建卫生健康新闻网 供图

福建卫生健康新闻网 供图

福建卫生健康新闻网 供图

更多》图片新闻

急救技能 公益培训

九九重阳 情暖夕阳

德化:乡贤名医 回乡义诊

医护人员教授老人预防阿尔茨海默症的手指操

医生放假了,生病的人怎么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