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
您所在的位置: 福建卫生健康新闻网 > 两性健康 > 正文
介福乡开展育龄妇女免费生殖健康检查宣传服务活动
2019-10-14 16:43:24 林达海 来源:福建卫生健康新闻网  责任编辑:王超  

福建卫生健康新闻网讯(通讯员 林达海)为进一步维护广大已婚育龄妇女的身心健康,提高育龄群众生殖健康水平,日前,永春县介福乡卫生计生服务中心大力开展育龄妇女免费生殖健康检查宣传服务活动,为广大育龄妇女送去贴心服务。

介福乡卫生计生服务中心通过在各村宣传栏张贴育龄妇女免费生殖健康检查通知,及时利用短信平台、微信群等通讯方式,向育龄妇女宣传此项惠民政策,确保辖区育龄妇女健康检查的知晓率。在检查过程中,乡卫生计生服务中心工作人员及时做好登记,并在生殖健康检查现场发放卫生健康知识宣传资料和避孕药具。卫生计生服务中心工作人员不仅认真细致地为辖区育龄妇女进行盆腔B超等检查,还详细地解答一些有关妇科疾病、生育政策和生殖健康的疑难问题,让每一位接受检查的妇女做到心中有数。对查出患有疾病的育龄妇女,检查人员还耐心诚恳地进行劝导,提醒她们做到有病早治,无病早防,得到了广大育龄妇女朋友的好评。

此次生殖健康检查宣传服务活动将关注育龄妇女的身体健康落到实处,提高了广大育龄妇女的保健意识,为提高育龄妇女的生殖健康水平起到了积极的作用。


更多》图片新闻

急救技能 公益培训

九九重阳 情暖夕阳

德化:乡贤名医 回乡义诊

医护人员教授老人预防阿尔茨海默症的手指操

医生放假了,生病的人怎么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