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
您所在的位置: 福建卫生健康新闻网 > 心理健康 > 正文
畲乡穆云开展青春期健康知识进社区进乡村活动
2019-10-12 16:47:44 张容声 来源:福建卫生健康新闻网  责任编辑:王超  

福建卫生健康新闻网讯(通讯员 张容声)连日来,福安市穆云畲乡计生协、计生卫生办开展了“青春期生理常识和自我保健”进社区进乡村主题宣传活动。他们深入社区及偏远村落,举办图文并茂的“青春期健康知识”讲座,邀请家长及青少年儿童参加;开展“悄悄话对话”活动,为社区及偏远村落留守儿童提供“一对一”心理疏导服务。同时,在社区及偏远村落组织开展了“性教育健康知识”咨询,举行了关于青春期保健和心理卫生知识的比赛等,还通过社区、村广播等形式宣传青春期知识,引导青少年正确对待青春期生理、心理变化,帮助他们安全健康地度过青春期。


更多》图片新闻

急救技能 公益培训

九九重阳 情暖夕阳

德化:乡贤名医 回乡义诊

医护人员教授老人预防阿尔茨海默症的手指操

医生放假了,生病的人怎么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