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
您所在的位置: 福建卫生健康新闻网 > 老龄保健 > 正文
关注老年健康 推进医养结合
2019-10-09 14:32:12 林琴 来源:福建卫生健康新闻网  责任编辑:王超  

福建卫生健康新闻网讯(通讯员 林琴)10月8日,顺昌县埔上中心卫生院以“关注老年健康、推进医养结合”为主题开展宣传活动。此次宣传活动以悬挂横幅、摆放展板、发放宣传资料、现场答疑等多样形式开展。在活动现场医务人员帮居民免费测血糖、测血压,并热情地为居民介绍了此次活动主题、目的和意义,为前来咨询的居民解答,将宣传资料发放到居民手中,活动现场气氛活跃。

通过开展“关注老年健康、推进医养结合”宣传活动,宣传倡导积极老龄观、健康老龄化理念。此次宣传活动,提升社会各界对健康老龄工作的重视,宣传了党和政府对老年人的关心爱护,普及健康老龄化核心信息,提高老年人的获得感、幸福感,营造全社会尊老敬老良好风尚,活动取得了圆满成功。

林琴 供图

林琴 供图

更多》图片新闻

德化:乡贤名医 回乡义诊

医护人员教授老人预防阿尔茨海默症的手指操

医生放假了,生病的人怎么办

邵武启动“健康中国行”主题宣传活动

福安市全面推行家庭医生签约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