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
您所在的位置: 福建卫生健康新闻网 > 机关党建 > 正文
厦门集美卫健系统举办宣讲会 激发职工干事创业热情
2019-09-25 09:32:31 李霖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王超  

  宣讲会现场 东南网记者 李霖摄

  厦门十中德育处副主任王小宁分享亲身经历。东南网记者李霖 摄

东南网9月23日讯(本网记者李霖)9月23日下午,厦门市集美区卫生健康局邀请集美百姓宣讲团成员林忠阳、王小宁、林志兴开展筑梦故事组合宣讲,讲述伟人事迹和身边故事,通过生动鲜活、催人奋进的宣讲,激发集美卫健系统干部职工干事创业的信心、决心和热情。

集美区卫健局党委组织委员陈灵芬现场致辞,她鼓励在场职工要把理论宣讲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履职敬业,追梦筑梦、奋斗圆梦和身边典型故事、学习体会结合起来,进一步激发卫健系统工作者爱党、爱国、爱社会主义的巨大热情,“把医疗卫生工作做得更扎实,服务工作做得更加贴心、更加暖心,把理论转化为实际工作的动力,让群众满意”。

1  2  3  


更多》图片新闻

医护人员教授老人预防阿尔茨海默症的手指操

医生放假了,生病的人怎么办

邵武启动“健康中国行”主题宣传活动

福安市全面推行家庭医生签约服务

“百千万志愿者结核病防治知识传播进社区”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