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
您所在的位置: 福建卫生健康新闻网 > 机关党建 > 正文
厦门集美卫健系统举办宣讲会 激发职工干事创业热情
2019-09-25 09:32:31 李霖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王超  

  灌口派出所二级警长林志兴分享清洲故事。东南网记者 李霖 摄

干部职工畅谈收获与感悟

“我们都是追梦人,追梦路上我们要有信心和信念,我们要相互支持和鼓励,我们要追爱国梦、环保梦、健康梦、科技梦,从点滴做起,从身边事做起,最后汇集形成色彩斑斓的民族复兴之梦!”宣讲会后,灌口镇中心卫生院院长姜汉祥如是说道。

集美区卫健局机关党员吴志兵表示,听了王小宁的分享,对习近平总书记提出的“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发展理念有了更深的理解,“生态保护关系到中华民族的永续发展,人类仅每天产生的生活垃圾都是一个令人难以置信的数字”。他说,保护环境要从每个人做起,从节约一滴水、一度电等小事做起,人人有责,人人尽责,坚决杜绝浪费。作为党员,更应该增强忧患意识,为建成资源节约型、环境友好型社会贡献自己的力量。

“此次宣讲老师慷慨激昂的演讲给我留下深刻印象,亮灯警察陈清州的感人事迹深深触动我,嘉庚精神更激励我们不忘初心,始终保持奋斗精神。”侨英街道社区卫生服务中心职工王艳艳表示,在基层医疗工作岗位上,她将更加勇于战胜各种困难和挑战,为人民群众健康谋福利,用心对待每一位就诊患者。

 

1  2  3  


更多》图片新闻

医护人员教授老人预防阿尔茨海默症的手指操

医生放假了,生病的人怎么办

邵武启动“健康中国行”主题宣传活动

福安市全面推行家庭医生签约服务

“百千万志愿者结核病防治知识传播进社区”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