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
您所在的位置: 福建卫生健康新闻网 > 资讯要闻 > 正文
签订“医联体”协议 促进军地医疗协作
2024-04-17 09:35:57 潘焱艳 来源:泉州晚报  责任编辑:王超  

日前,泉州市丰泽区卫健局与中国人民解放军联勤保障部队第九一〇医院举行“医联体”签约仪式,丰泽区卫健局、丰泽区属公立医疗分别与第九一〇医院签订医联体协作机制协议,促进军地医疗卫生协作。

根据协议,双方将建立紧密应急处突协同机制,协同开展辖区应急处突、医疗卫生业务协作及基层医疗卫生机构技术帮扶工作,共同促进实现基层首诊、分级诊疗、双向转诊的就医服务格局。

此次医联体协作机制协议的签订,将更好地发挥丰泽卫生健康红色矩阵平台和区域优质医疗资源辐射带动作用,不断提高丰泽区医疗卫生服务能力和基层医疗卫生机构医疗技术水平,增强应对突发事件或重大传染病疫情的卫生应急保障能力,促进区域医疗卫生服务互联互动协作机制构建。(潘焱艳)

更多》图片新闻

急救知识进校园

人人享健康 共同促健康

医疗保健站 守护老区村

2024年漳州市“三下乡”集中服务活动在云霄启动

新春走基层 | 厦门集美:山高“黄地”远 服务心不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