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
您所在的位置: 福建卫生健康新闻网 > 资讯要闻 > 正文
爱心义诊暖民心 情系老兵送健康
2024-03-28 09:33:52 陈诗婷 实习生 林梦琳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王超  

义诊现场。林梦琳 摄

东南网3月27日讯(本网记者 陈诗婷 实习生 林梦琳)3月26日,“我的长辈”2024泉州市学雷锋志愿服务活动暨“情暖老兵健康行”义诊活动走进洛江,为当地老人、退役军人提供专业的医疗服务和温馨的慰问。

义诊现场,来自联勤保障部队第910医院的医疗专家们为当地老人与退伍军人们提供内外科诊疗、健康咨询、查体、测量血压等医疗服务,并向他们讲解了医疗知识和生活小常识,帮助大家进一步增强保健意识,树立正确的健康观念,避免或减少疾病的发生,提高生活质量。

“杏川村工作人员通知我一定要来参加健康检查,检查很好很周到,我们内心都很感谢。”79岁的退役老兵赖世人高兴地说道。

此次活动还包括急救培训和宣讲、反诈防骗志愿服务宣传、发放慰问物资,将关怀温暖送到老兵们的手里心里。

更多》图片新闻

医疗保健站 守护老区村

2024年漳州市“三下乡”集中服务活动在云霄启动

新春走基层 | 厦门集美:山高“黄地”远 服务心不减

集美街道社区卫生服务中心上线“刷脸结算”“医保移动支付”功能

宁德:老人呼吸困难十余载 后声门扩大术后终缓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