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
您所在的位置: 福建卫生健康新闻网 > 基层卫生 > 正文
​宁德蕉城:热血送暖 为生命接力
2024-03-14 10:13:23 陈璐 来源:福建卫生健康新闻网  责任编辑:王超  

福建卫生健康新闻网讯(通讯员 陈璐 文/图)春风送暖,万象更新。近日,宁德市蕉城区卫健系统举办“热血送暖 为生命接力”无偿献血活动,系统各单位干部职工踊跃参与,用热血熔铸生命通道,以爱心传递人间真情。

当天上午,献血志愿者早早抵达局机关大院,在工作人员的指引下,依次完成登记申请、体检检测、血样化验、血型比对等献血流程,有序排队等候献血,现场秩序井然,有条不紊。区卫健局干部职工还自发组建了志愿者服务队,协助市中心血站工作人员做好信息登记、人员引导、体能补给等后勤保障和人文关怀工作。

“能够成功献血,我感到十分荣幸;能够以这种方式拯救生命、为公益事业略尽薄力,我感到万分光荣。”前来参加活动的陈医生欣慰地表示。

据悉,系统参与此次活动的干部职工共有54人,其中成功献血34人,献血总量达10400毫升。活动传递了爱心,体现了卫健工作者奉献社会的使命和担当,充分彰显了卫健工作者热心公益、昂扬向上的精神风貌。

更多》图片新闻

医疗保健站 守护老区村

2024年漳州市“三下乡”集中服务活动在云霄启动

新春走基层 | 厦门集美:山高“黄地”远 服务心不减

集美街道社区卫生服务中心上线“刷脸结算”“医保移动支付”功能

宁德:老人呼吸困难十余载 后声门扩大术后终缓解